Thursday, May 6, 2010

真的不了解现在的大人脑袋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一整天在学校面对着电脑已经非常非常的累了!
会到家里还要听你们唠唠叨叨,被你们骂!

真是的!!

星期五
与朋友们一起看电影的票,
到现在我还在犹豫,
是否该让你替我们买。

我真的很 害怕 
心里非常非常的烦!
那么多的 不愉快 藏在心里,什么时后才能发泄出来呢?
好想再去 k-box 。
每天无论在什么地方,我都一直听着 mp3 。

但是,越听越 伤心 
甚至,越听越饿!

半夜跑到厨房,
打开冰厨,
看有什么我 喜欢吃 的。

再这样下去,我肯定会变得超极无敌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