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 日子再辛苦,我也绝对不会想不开(':

This will be the first time i am gona blog in chinese :)


回到家里,妈妈就问我:“ 到底怎么了
最近,她整天说我变了很多。而且,是怀疑我变坏了!

从早到晚,她就一直问我最近是不是遇到什么问题,怎么整天 愁眉苦脸 的。
其实,问题就出在她的身上。

当我在洗澡时,她就趁机检查我的手机信箱,书包 等。
当我上网时,她就一直看我到底在做什么,跟谁聊天。

真后悔在 facebook 网落上把她加入为朋友。这样她就能每天看到我在 facebook 上和朋友交谈的话题。
下班回到家,她就会开始问我 XXX 是谁?住哪里的??哪一个班的???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真的受够了!

我已经17岁了!!

我不是 小学生!!!

我变了!!!!!!!

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

我已经 长大了!!!

给我一些自由好吗?

我很想过一个 平静愉快 的生活!

朋友与音乐能逗我开心!

那你呢?


其实,人生中很多能让人快乐与满足的事情都是很容易办得到的。。。
而不是有钱就能做的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