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 很不开心的日子 ~

每天放学后,我都是抱着 依依不舍 的心情离开学校。


很讨厌一回到家,妈妈就开始 问东问西
把我当成犯人一样,要我把所有的事情 一五一十 的向她报告,一点自由也没有。

如果我没开始写blog,我真的不知道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下去
实在太多事情 发生 了!

星期一
我放学回来。
我把折好的外套从书包里拿了出来,
妈妈就问:

“今天没穿到外套吗?”

“我不冷。”

“你不是经常投诉学校的冷汽特别的冷吗?”

“...”

“你是不是逃学?”

“!!!”

竟然怀疑我没上学!当时,我的心里真的非常的难受!
眼泪 都开始慢慢的掉落。。。

最讨厌被人 怀疑 
而且,怀疑我的人。。竟然是我的 亲人 !!

你知道被人怀疑的那种 感觉 是怎么样的吗?
你自己也体会过这种感觉。

那你现在了解我当时的心情了吗?!


以前,当我被误会时,跟本没有人体会到我心里的难受。


每晚我是怎么边哭边睡的。。


这世上到底有多少人,
能真正了解 信任 这两个字的 意识 




















* Emo Songs of the Day: 
♫ Time to Love   by  T-ara & Supernova
♫ Moon Crying   by  Koda Kum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